Staples Center位於洛杉磯的downtown 

在1998年以3.75億美金打造,因為金主之一是美國的文具賣場大亨Staples固取其名

左下照片的Team LA是紀念品商店,路過想從外面是進不去的! 要驗票了進去才能夠血拼

裡面當然就有各式各樣各球隊的紀念品,我們曾經就買了一個Lakers的奶嘴給朋友的北鼻啊

Staples Center-01.jpg  

趁著排隊跟魔術強森拍照的人換班的時候,妮妮趕快拍了一下沒人入鏡的畫面

Staples Center-03.jpg  

搬來LA之後很幸運地來這看過演唱會、冰上曲棍球、和好幾場的NBA

妮妮不喜歡寫芭樂類的介紹,所以要介紹的是Staples Center裡大家比較少知道的Lexus ClubPremier Seats

VIP是有自己的入口的,我們興高采烈地拿著Lexus Club的入場門票走VIP大門進去Staples Center

Staples Center-04.jpg  

Lexus Club採會員制 (會員的相關權益在這裡有說明),有兩個buffet和兩個bar

以上的餐點不同價位也不同,其中一區的buffet和bar比較安靜像一般的餐廳

Staples Center-05.jpg   

另一區的buffet和bar,則非常熱血可以看得到球場現況

Staples Center-06.jpg

Staples Center-07.jpg  

更厲害的是,這裡所有的食物都是使用有機食材製作! 

前一次來我們是吃buffet,嘴已經很挑的妮妮是好久不碰buffet的

但不得不說這裡的buffet還算不錯吃,雖然不是多精緻,但味道不錯

上次吃到最好吃的是他的烤雞,害我吃好多挺著肚子看球賽 

一般看球賽都是吃個不怎麼樣的熱狗或漢堡,比較起來,Lexus Club裡的buffet真的是高級享受

雖然今天不吃buffet,但我還是拍了一些可以看到球賽的buffet區的照片給大家參考一下

Staples Center-08.jpg  

Staples Center-09.jpg  

我們今天選擇坐在吧台區,點些簡單的食物吃吃就去坐位看球

啤酒是一定要的! 

2014-04-11 19.32.43  

然後還點了Nachos和漢堡

Nachos我覺得普通,沒有特別難吃或好吃

Staples Center-10.jpg  

但是這個漢堡可就有驚訝到我了

從照片可見,這料有多豐盛啊!? 洋蔥炒過、起司已溶在肉片上、加上芝麻葉跟厚厚一大片番茄

嚇到我的好吃ㄋㄟ! 

Staples Center-11.jpg

吃完好料,我們就移動腳步到Premier Seats找我們的坐位

Premier Seats是一個可以讓你在坐位上點餐的區域

有waiter/waitress在區域間走來走去幫你點餐,並且送來你的座位

一般看球賽的座位可沒這麼方便,你得自己去外頭排隊買吃的喝的,然後小心走路把它們端到坐位

Premier Seats的坐位前都有menu,值得一提的是它的Chocolate Chip Cookie,點就對了! 好吃!

Staples Center-12.jpg  

基本上我不是什麼忠實的球迷 平常才不在家看轉播呢

我愛來看球賽只是喜歡這裡的氣氛跟食物 哈哈哈哈

現場的歡呼加油絕對讓我血脈賁張啊~ 

 

以下是Staples Center的網站及地圖位置

http://www.staplescenter.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