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不是只充滿著CPK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Friday's, Olive Garden 之類的連鎖餐廳

連鎖餐廳也是可以有型有特色... Tender Greens就是我很愛去的其中之一

 

它的餐點以沙拉為主但也有熱食如: 炸雞 洋芋泥 鹹派...等 

餐廳的裝潢跟它的食物一樣清爽舒適

Tender Greens 外觀 & 室內環境

在餐廳入口點餐點餐人員會登記你的名字 (才不會結錯帳拿錯餐)

Tender Greens 開放式廚房和甜點區

飲料甜點或又看到了什麼想吃的都可以在最後結帳前加點

第一次吃到Tender Greens是在一場婚禮,一場非常唯美浪漫的婚禮,至今印象深刻

當天的餐點是Tender Greens的外燴,不得不說連外燴都好吃,內用還用說!?

它的沙拉會讓我想一吃再吃是因為它總是配上好吃到不行的蛋白質如: 煎到嫩度剛好的牛排或鮪魚排 

今天點的是我超愛超愛的Backyard Steak Big Salad

除了鮮嫩多汁的牛排之外還有甜滋滋的Beets(甜菜)富含维生素C和维生素A,維生素B1、B2、B12,粗蛋白,粗脂肪、膳食纖維、容易消化吸收的醣類,及鐵、鈣、鉀、锌等礦物質

在台灣要吃到這樣子的沙拉是幾乎不可能的任務! 台灣生菜種類少沙拉醬汁也就凱薩和風、千島,來美國不吃一下這種沙拉等於沒來啊~

份量嘛~ 我覺得不用擔心吃不飽我是個很能吃的食怪女生正常餓的狀態下吃這一盤會飽

超餓的話(大約變成男生食量)我就會再加點一個side(配菜) 

Backyard Steak Big Salad    

Tender Greens還有季節菜單(寫在入口的白板上) - 有一次我吃到爆炸好吃的花枝排沙拉,花枝Q度軟度剛剛好,咬下去一口就"喔~"讚嘆出來!

甜點我也很推薦,我的最愛是Olive Oil Cake

Tender Greens在加州有很多分店,以下是餐廳的網站

  • 價位 $ (很適合不想花大錢吃飯但又想要吃健康一點)
  • 不需訂位

http://www.tendergreens.com/

 

 

arrow
arrow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