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吃到開幕的時候讓Los Angeles雜誌大篇報導的Hinoki & The Bird這家餐廳

餐廳的老闆David Mayers對日本非常著迷 這間餐廳的主廚也是個日本人來著

為了籌備這間餐廳 兩人在亞洲到處旅行做開店功課

Hinoki是檜木 所以其中一道必點的菜就是檜木熏鱈魚

餐廳的地點很帥 開在Century City高級公寓Century的一樓

說到這就忍不住要題外話... 這棟公寓來頭不小

頂樓住的是某電視製作人的孀妻 在2010年以美金三千五百萬買的五百坪頂樓豪宅

裡面還有室內游泳池啦!!!! 頂樓ㄟ!!!! 

據說為了這位貴婦的室內游泳池 整棟高級公寓還要加強結構支撐這個重量

轉進高級公寓看到的餐廳標示    轉進高級公寓車道看到的餐廳標示

進入餐廳的第一眼    進入餐廳的第一眼

隔著玻璃牆外還有戶外區     隔著玻璃牆外還有戶外區

餐廳室內挑高 使用大量木頭家具 玻璃牆將室內外空間製造層次但保留視覺穿透性 

這間餐廳不管裝潢還是員工都養眼

餐廳帶位的美女都只穿一件鬆垮的牛仔襯衫和高跟鞋 (美腿走來走去 襯衫又飄來飄去 連我是女生都看得很高興!)

而餐廳的waiter/waitress都穿深色一點的合身牛仔襯衫 (超有型!)

原本想拍下帶位美女的倩影 但越吃餐廳越暗啊... 拍不出來啊~ 

醃漬小菜 & 咖哩杏仁     醃漬小菜 & 咖哩杏仁  > 好吃!

半開放式廚房     半開放式廚房

餐點     

左: Lobster Roll 龍蝦捲
中: Hamachi, Blood Orange & Avocado 鰤魚生魚片沾橘子跟酪梨  >  好吃!
右上: Kurobuta Pork Belly 五花肉  > 好吃不油膩 讓我想起奶奶做的蹄膀啊!
右下: Chili Crab Toast 蟹肉麵包

餐點 & 甜點  

左上: BBQ Pork BBQ豬排  >  好吃 包上生菜更加分!
左下: Miso Marinated Skirt Steak 味增醃牛排  >  也是個好吃! 
右: Flan, Pâte à choux, Donut & Devil's Food Cake 布丁,泡芙, 甜甜圈, 惡魔的蛋糕  >  布丁是我的最愛 比較不甜 加上芒果丁更是清爽 讚!

 

雖然都是每盤都是小份量 但吃了幾道下來也還是飽飽地回家

很抱歉... 檜木薰鱈魚的照片品質不佳 所以只能讓大家親自到Hinoki & The Bird體驗了 多虧這還是我當晚的最愛

(唉~ 一定是太興奮手震啦)

總結 這間餐廳是來吃名氣 吃氣氛 吃精緻的食材! 能體驗一次真的是很不賴滴

 

  • 餐點是美式亞洲fusion 擺盤份量是small plates/懷石/燒烤
  • 價位 $$$$
  • 建議訂位

 

餐廳電話/地址/網站/地圖

電話: (310)552-1200

地址: 10 Century Drive, Los Angeles, CA 90067

http://hinokiandthebird.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